十姑娘

吐槽一下

 这年头 卖手机 命贱哇. 真的很贱 !进货量小没人理 量大了压钱压货, 柜台没货着急,有货压着不卖天天掉价更着急,一台苹果五 4千多 随便黑白各10台也要快10万 尼玛一台的利润有时候连50都没有 我这不是卖手机,亲 我这是卖菜啊 连卖菜的估计赚的都比我好 我特别不是很理解有些哥和姐,一台4千多的机器赚个几十块 还在讨价还价 哥 你还毛啊。你抽四五十 一包的苏烟怎么不去和小卖铺还价 你去夜场 酒吧一瓶芝华士699你连喝3瓶 最后吐的吐了,放的放了,第二天还难受个一天,你怎么不还价啊?你怎么不去苹果专卖还价啊。5288你怎么不去给直营店的说5000卖吗?一个保护壳 500多在直营店眼睛不眨就买了,在我这一模一样的50都嫌贵,最后来了句,送给我得了。你喜欢要怎么不去4S店去要啊?买辆宝马要辆BYD啊 !姐,你也还个毛啊!提着LV 穿着古驰,喷着香奈儿。你去买着些东西的时候怎么不还价啊?做一次SPA 500 你怎么不去还250做不做的价啊?一套化妆品几千块一张膜给你贴一下10元钱 还要来一句我在朋友那贴5元的话,姐 你在我这买一台机器,我觉的你不是我姐是我妈啊,有木有?。靠!我赚的那点钱我就有贼心和贼胆也没那贼钱包小三啊。有了钱,胆,心。我也要天天卖手机没那时间啊。 我干了10年 一天都没好好安安静静休息过有木有啊,商场好不容易停电。去外地玩。尼玛,一天接了一百多个电话啊有木有。接下来,卖了手机,该有售后了。我们这一行 特别怪,你不能赚大哥大姐的钱,一但电话出问题 你就要以死谢罪了。来店里不论大哥也好大姐也好 ,都爱来句。哎 还是行货质量好。我就靠靠靠了,一样的厂家一样的人做的 行货就没售后吗?行货要不坏要行货客服干什么!逼得我都有强迫症啊 机器到货一台一台检查 一次不行来5次啊。搞的我恨不得想天天去富士康当监工啊,在流水线上我给你们一台一台检查 有问题直接找到出问题的那个环节,把干活不认真的那伙一刀砍了,杀一儆百! 我承认在我们这行也有好多的奸商。天天卖翻新机器,打着老子所有的机器就比你便宜50的理念。天天招摇撞骗,颠倒黑白 误导大众。但这时候大哥大姐就兴奋了,心里估计已经给我打上了 黑 奸商的标签 打个比方 三星9300 进价3000 他们卖2950 你让我怎么卖? 我最少也得报价3100吧 还要把给哥给姐送的膜和壳都加在里边。可偏偏大哥大姐就要来句那边才卖2950 你最少也得给哥给姐2900吧、最少个你妹啊、3000多的东西为一百买台翻新 我只能说句活该了。机器坏了,来一句 水货质量差。差你妹啊!我一哥们 卖一次性的筷子都比我赚的多啊 乡亲们 我干这行还不如去干串串香啊。现在转行迟了点要不我早转了啊亲。新机器上市还是贱。那苹果5说 上市第一天8千 两天后就6千 买是你的自由 卖也是我的自由。6千买了的无非要不是果粉要不巨有钱。买的时候以一副老子不差钱的方式买的,等过几天价格又掉了。来找我问怎么回事。亲,你以为你买的是奢侈品吗?亲,你以为你买的是古玩字画吗?还是你买的是黄金珠宝?我要是知道什么要涨什么要跌 我去当第二个索罗斯了。哥就没时间陪你玩了,哥就去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敲钟去了。哥应该理直气壮的去找摩托罗拉 哥几年前省吃俭用快一万买的V998 现在10块都没人要。摩托公司理我吗?说白了 电子产品 就是一消耗品 和爱情是一样的 早拥有早享受,在这个连爱情都不保值的现实社会里,想买和黄金一样保值的东西 估计也只有黄金了。其实说了这么多 无非就吐一下槽,发一发牢骚。日子照样也得过!!!哥们 明天你还卖手机吗?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