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姑娘

其实一个人挺好,就是孤独了点

总有一段图片,似曾相识:总有一段文字打动你的心。你也许不会知道,后来的后来是文艺范 ,曾经的温柔委婉,是什么变成了多愁善感

你是否愿意来找我 然后让我把余生靠一靠





你看我时眼眉含笑 好像一棵开满花的树





那么 去你心里要坐几路车





一个人偷偷喜欢你的感觉也不错





我梦见我 睁着眼想了你一整夜





他那天说我眼睛很会笑 那十秒大概灵魂已卖掉





本来遇到令我不开心的事后来仔细想想发觉根本没那必要。





渐渐地,没什么喜欢的人,没什么可以恨的人,我已是一个没了感情的人。





我为你而改变了,然后发现我什么都不是了。因为改变的人太多了。





我深知你不会爱我,又怎敢奢求你能留住我。





遇到你那个瞬间,我失去了平时叱咤风云的决断力和残忍性。





别跟我说太多有关你的事,我怕我的记忆舍不得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